close

昨天跑去上肉欠老師的課
想說老師人很好
應該可以容忍三個禮拜沒上課就彷彿被遲緩光線打到的學生吧...
所以
下了班就跑去上老師的"雷鬼"課

然後,從熱身我的腿就開始抖了
媽呀~~~MV課的熱身跟這比起來根本是個屁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實在是很想偷笑
也對自己為強壯的體力打了個問號....(跑步果然還是需要的)

來看一下老師介紹的雷鬼吧:(灰字為老師說明,粉紅字是我註解)
雷鬼音樂及舞蹈發源於牙買加,運用身上每一個部位,
                                                         (東西我都有...ㄎㄎ)     
頭、頸、手、肩膊、胸部、腰腹、大腿、小腿做出不同的動作,
(我怎麼想到"肩肉SHOT"、"腰肉SHOT"、"腹肉SHOT"...???小吉教教我~~~)
肩膊、胸部的高速抖動、臀部的左右及前後快速擺動成為雷鬼舞的標誌之一,
                   (顫抖的油花)  (屁股看起來就卡卡的...要僑一下)
看起來熱情又帶點狂野且性感非常適合女生學習!!
                                                    (這個我是!)

雷鬼的節拍很快,動作也比較圓弧,像是wave、擺臀都是基本的...
這些根本就是我的弱點...(弱點也太多了吧!)
動作上就一直拖拍,也很沒有fu
不過好在MV課已經跳了一段時間
所以即使前面再怎麼2266
到最後的pose時間一定是準的 XD
這個就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第一次覺得一個小時太長...
跳到後面20分鐘,根本就餓翻了!!!
餓翻+腿軟...哇!下禮拜我還要去! (希望以後下班趕的上啊~~~)

然後今早起床...大腿和背都好酸....
有種被檸檬潑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