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周誌

紀錄自己去看過敏的過程,
激勵自己好好吃藥,
也希望自己能夠真的把過敏治療徹底啊~~~

-----------------------------------
8/9 回復
這禮拜天氣悶熱,所以每天都被我抓得紅紅腫腫...
不過比上禮拜好多了,
應該是因為藥有比較正常吃吧~~~
量了血壓,比之前正常多了 94/58
看起來血壓的回復是因為體重的攀升吧....
大家不都說胖子的血壓比較高嗎?

不過這陣子要開始鳥仔屎
而且越來越沒有辣的味覺
以前覺得會辣的
最近一點感覺都沒有
是因為小吃攤為了省錢所以把辣椒粉放少嗎?
還是真的是因為我的功力又提高了?
我希望是前者........景氣真的不好嘛~~~
所以醫生幫我換了藥
又是很苦的那種
吃下去會變酸梅超人的 :(
拿了兩個禮拜的藥
再看看吧

-------------------------------------------------------------------------------------
8/2 翹
我今天翹掉醫生了....XD
實在是藥剩太多
兩個禮拜的藥當三個禮拜吃
我這個禮拜一定會把要吃完
下禮拜一定會給醫生看一下的

不過近來過敏還是很嚴重
脖子.手臂和大腿上的傷口是我自己抓的啦
阿碰....我怎麼退化到跟你一樣?! ㄎㄎ
------------------------------------
7/19 新低

過敏又開始嚴重了...
果然吃三休一有影響XD
這次的要好苦
可是看到被我輕輕一碰就破皮的傷口
嗯...好好去吃好了

這禮拜血壓創下新低
88/57
難怪我昨日搬東西有暈眩的感覺...

這次廖醫生旁邊坐了一個實習醫生
也許是因為我看起來好說話
他還問我可不可以借他把另一隻手的脈~~~
嗯..拿了兩個禮拜的藥...預約下次是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