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
原來
這就叫做
"起床氣"....!!

頭還是很痛,今天,唉。
我不要夢啦!
--------------------------------------- 
6/22 11:16 am 
從星期二晚上開始就睡不好
到今天...已經3天了 :(
並不是睡不著
(根本都睡死了好唄...)
但睡得很不安穩

我仍是不記得夢了什麼
但是醒來後厭惡感卻盤桓不去
早上起床都很累很累
也籠罩著不悅的感覺
心情從起床後就無法開心

我沒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也沒有強顏歡笑
綻出笑容是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不爽的時候不至於擺臭臉但也笑不出來
我沒有虛偽的活著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作夢
還我一個無夢眠吧!

我討厭想趕快睡著又不敢睡的感覺...



誰來陪我睡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