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痛到...
手現在還是腫的...
我又沒有被沙灘車輾過...


只是很一般的PLAY
連發球都沒有
結果居然手腫起一塊起來~~!!
回家看還腫到以為塞什麼東西進去?!
要塞也不會是塞手啦!
結果揉一揉就淤青了
不過因為我太黑了所以照起來不明顯(很難對焦啦,都黑XD)
實際上有再黑一點
我媽還說我怎麼手髒髒的...
母耶!不是髒啦!那是黑青啦!!!
再受打擊一

不過這樣看起來...

手沒有很粗嘛
ㄎㄎㄎ...
雖然很努力的再減肥
不過...
怎麼體重一點都沒有掉啊!!!
我已經吃很少了耶!
女生真的好可憐
只能再拼了
FOR ON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