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心
是女孩子評斷男人很重要的一點...
卻也是
在任何地方都不可或缺的

從4月開始決定練球
我毫無疑問認為大家一定都會到
畢竟從高中到現在
終於有個機會把各屆的"精英"集合起來了!
但從4/28開始第一次練球以來
只有一兩次超過5人
其他時間還是只有那幾個

老頭有跟我說過
想練的人就會來練
不用講太多(ㄟ...現在是我的地盤,應該可以該該吧...)
但是,去比賽的時候是6個人
沒有人喜歡當被cover的那個
更沒有人喜歡被當洞打
想要贏想要沒有遺憾
就要努力!
這些不都是我們在大學時期告誡學弟妹的嗎?
可是
換了時空,我看不到大家有相同的心意.....


每個人都有很多原因不來練球
當然,理由一定很充足
只是說實在話
誰不忙啊?我的朋友幾乎都知道,禮拜六下午不能約我,我沒辦法到
端看你有沒有把練球放在心上當作routine
有事情盡量排開,當然,偶爾的請假一定是ok的
這些誰不知道,只是做不做得到
只看你把排球當作什麼....?

去年的馬拉松
好運的打到晚上,但大家心知肚明表現的並不出色
也都發下豪語明年要拼
但....現在這情形
是要拼什麼?

一點點難過 + 一點點失望
都是這麼熟悉的人
卻和其他人沒什麼兩樣
是我期望太高?
說實在的
我根本沒有什麼好期望的
去練球
我根本是練心酸的
你們要去比賽
我是能上場喔?
長的再像男人,身分證還是粉紅色的!
不行就是不行
這個我都知道
我只是很想拼看看
自己能進步到什麼地步
所以太陽再大、人再少也都會到
跛腳不能練也是在旁邊當球童
我不是要說自己多偉大
只是我把練球當一回事
我想和夥伴們一起成長!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真的很想和夥伴們享受拼戰的感覺...!
某兩次在附中,和張恩崇他們那一戰以及天使G哥那一次,
我有感動到...原來我們可以當蟑螂!
鳥鳥球也是可以打敗炮手的!

只是...什麼時候人才會到齊?
可不可以不要再補人了?
我想要大家在同一個球場上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