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初七甲運動會
憑著陽光男孩的號召
即使梅雨季也不用怕啦~~~!!!

結果...

基隆雨女+ 宜蘭雨男 雙煞加持下
陽光男孩瞬間變成"膀胱男孩"
還滴滴落勒....
平常涓滴就算了,連這時刻都還露尿(火)

所幸
自嗨是本班一直以來的良好傳統

下火車和雙煞走向火車站前的高級飯店-仟台(不是香城喔?!)
往明明在三樓卻署名205的房間?!
坐電梯按到一樓卻還有再走一層下來神秘階梯?!
有馬桶卻因為昨天才黏好所以下午不能上的廁所?!
鄉親啊,這一切都是愛啊!

還好我們只住一個晚上...雖然300元很便宜
我們下次可以選別的嗎?

3點到了球場...雖然飄著毛毛細雨
靠~~怎麼一個學弟妹都沒有
這也太豪洨了吧 (誰理一群大七的老人啊...)
趁著空檔,在細雨濛濛的花師校園晃晃

游泳池 ->還是同初見時的不順眼,歪斜的屋頂設計,看起來就像快崩壞了...
司令台 ->後面附設95度c咖啡廳,還是沒開,不然一定來照張像留念
影印部 ->變成很像違章建築,裡面的人看起來都不認識了...
全家 ->居然也有打9折!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雅座二樓>變成書局,還有書展...不過賣的書都沒有叔叔喜歡的

小小的晃了半圈,看到的東西熟悉又不熟悉
我想,初七甲最值得驕傲的應該是"景物全非,人事依舊"吧!
還好,大家都還在。

趁著雨小的時候和學弟妹打了兩局半
阿德的偷練實在有夠威的,即使我球舉報爛大三角,還都能ㄅ一ㄤˋ過去!
叔叔的技術被身材拖垮了,很休閒的往來,也讓他很快就專職舉球...
     不過說不定是要我機會表現啦
阿猴的速度依舊很快,尤其遇弱則強的能力,在此時發揮的淋漓盡致
播司的跳躍力讓我驚嘆啊!真不愧是單場零籃板的中鋒!
     求勝的鬥志讓人佩服啊!
阿賢的接球真的很不錯耶,看了四年,接球都很穩定說,來練一下應該就
    可以幹掉小猴子了....
東東的發球有夠強的,學弟妹不知道被嚇到lose了幾顆
朋子的各項基礎都還很好,被阿德練了四年果然有差!
     只是以往的肌肉女變成肉雞女啦!
小威的行動力大受場地天候影響啊,不然在台北受到G哥薰陶,怎麼會去
     那邊搞笑呢...都是天氣啦!
阿隆的場邊加油名不須傳,嘴炮喧鬧果然不因跛腳有受到任何影響
阿壽的姍姍來遲還帶著學妹,雖然也是跛腳傷兵,不過雪玲一來就開始發揮
     愛的攻擊。
雪玲的愛心飲料讓我好感動喔...雨這麼大還是呈現仙女的飄逸姿態出現,超有氣質

雖然打的不盡興,學弟妹也不是最強陣容,所以老人很輕鬆的保住了"初教王朝"的名聲 >_<"


晚上的御花園國民黨之夜,
配著阿德熱情贊助的宜蘭香鹽酥雞(哇!第一次鹽酥雞買到1000塊)
展開了哄趴序曲

其實我好像沒跟班上男生這樣唱過歌,
這次果然見識到high咖!

BOSS樹枝孤鳥非常符合他本土的形象,但胖胖糖的音樂一到馬上又活力四射帶動全場
楚原的英文歌很有氣氛耶,然後到最後藉著我愛台妹吶喊出心聲...
阿隆不知道為什麼腳上的石膏影響到喉嚨,從頭到尾只唱個個無間道**版應付一下
阿壽和學妹...嗯,我們果然能確定他們會什麼會是情侶了:p
東東在唱菊花台的時候,男生的眼光都只放在黃金奶上面...
阿賢的民視世間路音樂一下,感情馬上就放出來了
阿猴根本每一首都會...看得出來沒練球都在練歌
阿德被胡椒嗆到後,處於2.5個*情況下,但是唱黃綠紅很有fu耶~~~
朋子一直被叫上去當伴唱小姐,不管是和boss唱local的還是和阿猴唱深情都沒問題啦
小威怎麼唱就是五月天啊...不過自從學會可愛花朵後,到哪都要帶動唱XD

整個國民黨之夜超開心的!!!雖然這次沒有酒精的在手,
可是感覺起來還是很像醉了~~~玩瘋了!

回到旅館後,該賭博的還是要賭博啊,
其他人則是看著豬豬人2,偶爾穿插點63台....(怒)

要睡覺時,本班最高大的男子怕黑,一直要開燈,被全部的人否決,
then....天亮啦!

旅程很匆忙,也知道天氣不佳,但不知道為什麼,心理從沒想過不去..(雖然嘴上有訐譙啦!)
這樣的聚會,讓我知道,我有一群很真的同學!我們可以一起這樣到30歲、40歲、50歲....

一直相互扶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