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的第一個工作(其實應該是第二個...)
從11月到5月
已經6個月,半年了
真是漫長的時間
在這半年中
前四個月即使再怎麼不爽還有人一起互相照應

但現在
我常常還是覺得很無力
事情還是做不好
英文信件還是詞不達意
連便當帶肉都會被說難怪你一直冒痘痘?!
不管做什麼幾乎都不夠好

40坪大的辦公室只有兩個人
一個老闆一個我
直到現在我還是常摸不清楚他想要什麼
揣測不到上意

上禮拜五出了個中包
昨天事情怎麼做都不好
很快就被工廠發現是個菜鳥
問的問題回答不出來
所以開始對於我的郵件拖拉慢回
催也催不來....
客人也對於我寄去的東西不滿意
決定撤掉我手上的單子
看起來,我真的除了學校以外的地方似乎生存不下去

對!我就是因為很菜也不懂得公司流程
才來應徵業助學習
給了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卻沒有完整的教育我
我真的很無措.......

原本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明年領完年終再走
有個完整的一年多資歷
去別的地方也不用再當嫩菜鳥了

但現在想想
在此之前
我學到了什麼....?
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不用在當菜鳥嗎?


果然不應該做不擅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