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90唱歌跳舞(也只跳那一首,我已經會跳可愛的花朵啦~~)
哈拉打屁
聽傳說中的"伯偉"故事
實在是有夠豪洨的

先恭喜庭瑜退伍啦!
我跟文祥都很好心的沒有凹你請客
等你研究所放榜在說吧:P

其中,庭瑜又很經典的說出中肯的對白
我在發花痴的時候說:喔,阿信跟小豬我要選誰呢? (憂愁貌)
兩個都是好男人,我都不想傷害他們啊~~~~










庭瑜:選九孔啦!他兩個都會模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夠好笑的,果然非常跳tone才是庭瑜

真神奇的三人組合,
如果沒有我,文祥和庭瑜可能會一直被以為是一對
如果沒有文祥,我跟庭瑜可能真的會打起來
如果沒有庭瑜,我跟文祥可能會少了很多不同的想法刺激
所以,偶爾可以搞自強,但三人合體時最強啊

再感謝庭瑜陪窮鬼挑包包
跟美術的男生逛街真的很好玩
看的東西都跟我不一樣
下次再找你跟文祥陪我挑衣服啦
我要開始為戰鬥準備 (  握拳)

金多蝦~~~讓我有個愉快的勞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