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昨天又夢到小豬耶....
難道,我們之間真的有一條命運的紅線牽引著?
(嗯...看起來是想太多...=_=)
而且
這次"喇機"了啦~~~
齁...實在有夠害羞的
不過場景在馬桶上?!
兩個人坐在馬桶上喇機?
實在有夠怪的
不過好開心喔:)
看起來我有越來越宅的趨勢

題外話
這幾次的夢都記得耶
超神奇
我以前是很少做夢
或者只知道有做夢但內容完全沒有印象的....
難道紅線緊緊牽引著我跟小豬!
我要常去找宇捷了...
這樣才有機會遇到他
展開一場美麗的邂遘(大心)



4/18

 啊~~~夢到小豬^///^
真害羞
居然還手牽手
下次我想"喇機"啦

阿嬤...吳尊讓給你啦!
誰叫我們都姓吳:(


實在是有夠國中生的
人家連你什麼屁都不知道
還在那邊幻想
根本就自嗨嘛~~~有夠宅(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