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闆說股票賣出去了
所以今天請我吃個飯
ANYWAY,就是要去吃飯就是了

吃什麼不重要
是吃完後
老闆說天氣很好
走走去看看包包好了
邊走邊問我:你一定沒在這裡買衣服吧?是都去五分埔嗎?(配合著笑聲)
我當然笑笑的回答說,沒有耶,我都在我家附近買
隨後到了某間精品店
看得出來店員認識老闆
但不是很熟的那種
(後來進來很熟的,店員都連姓一起稱呼,像王小姐這樣)
然後,老闆叫我看看
也可以背背看沒關係
哇!PRADA.YSL.GUGGI.MIU MIU這些名牌就在眼前
可是我身上只穿著網拍卡通T和GOZO褲
整個氣氛一點都不適合...XD

後來老闆試穿幾雙鞋
喜歡一雙PRADA的夾腳拖
一雙你不說是PRADA絕對不會有人看出來的夾腳粉紅拖
6000!!!!!
然後,就買了~~!

買6000塊的東西,跟我買600塊的態度還大不相同
600塊我都要想一下了,6000塊卡就拿出來刷了?!

出店門後,他問我說"你不覺得很便宜嗎?DKNY一雙也要3000多,prada才這個價錢而已"
一路上,我們聊著彼此常穿的衣服,
我在講levi's,他跟我說ARMANI的牛仔褲
我換講DKNY,他跟我講D&G的衣服....

我在想,是不是我今天穿的太隨意了
他要來給我震撼教育一下....?

我會好好穿了...老闆!


-------------------------------------------
昨天去宇捷家的時候
哇靠!有豪宅的感覺~~~
超豪華的
五層透天的耶
而且進去感覺就很好
地板是大理石,門口的蘭花看得出來有細心照顧
整棟房子大概有10台冷氣吧...
宇捷房間還有衣帽間
雖然根本沒什麼衣服...
不過就是主人一直不斷嫌小
說"才"70幾坪而已...
ㄘㄟˊ!

有在看我板的各位少女
我要為各位強力推薦-
把到宇捷就有一棟房子!
而且羅志祥還住附近
(雖然陳昭容也住附近啦...可是我不喜歡阿誠啊...)
請大家踴躍報名
我酌收報名費奉茶一杯 ^0^
大家告訴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