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生來講
如果沒有學妹
人生是黑白的

相對的
對於女生來說
如果沒有學長
人生也彩色不起來

但是
我的人生因為學弟而光亮了起來~~~

喔~~洪阿轟學弟
如果沒有你
我就沒有海賊王動畫可以看了
雖然你總是叫學妹背背包
但是大致上來說是個好男人啊~~~

喔~~
吳阿猴學弟
雖然你有了仙姑之後
開始敢吐我槽又很愛放閃光彈
但如果沒有你的話
我的電腦就不會復活了~~~
雖然在修電腦期間仙姑一直不放心不時打來查詢
但是仙姑大人啊
我為人這麼正派請不用擔心啦!

所以
偉哉,學弟!


耶~~~電腦復活了~~~
怎麼復活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可以用了:)
耶~~~買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