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門!
出現了!
就像磁鼓王國的傑斯馬利蒙的弱點在下巴
忘記哪一個怪獸的弱點在胳肢窩...

我的弱點
就是



咖啡!!!


靠...任何咖啡製品都不O的...
剛我老闆拿了一杯咖啡凍奶茶給我
才喝一口
差點吐出來
怎麼有只有糖味的咖啡色水啊!
吃到咖啡凍一口後
我開始暈眩...
頭現在好昏
真的有誇張

有一次Z0拿他特調的"無咖啡因只按半下的咖啡"給我喝
我也是開始頭昏昏的...
真的有扯
雖然這個我高中的時候就知道
沒想到現在還是這麼不堪一擊!

所以
以後要迷昏我的
不用請我喝什麼長島冰茶
騙我喝下咖啡就好...

呼籲:
快來騙色啊~~~(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