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點噁心
沒事不要進來看...


大大便和大小便的差別在哪?
形狀的差異嗎?不
顏色的差異嗎?不
是濺起來的程度...


做完石卡羅的測驗
又一個說我先天腸胃不好
雖然認識我的人都想反對
吃這麼多腸胃還不好?騙笑!
可是連醫生也這麼說
真的很討厭

大不大便一直都不是我關心的問題
總之不是從下面出來
就是從上面出來
再不然就化成身體的的脂肪

可是這兩三個月來身體完全不對勁
俗稱的內分泌失調
下巴的痘實在有夠恐怖
再加上過年期間幾乎沒放屎
可是吃的一點也沒少
有嚇到我

我現在很認真的開始吃中藥
希望把身體搞好
半年一個循環
我會盡我所能的堅持
就會有輕鬆放屎的能力了...
以及可以穿毛衣的身體了...

話雖說如此
可是我今天居然沒帶藥來啊...
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會按時吃藥吧...





白色情人節寫這個東西...
難怪不會惹人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