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了安室2006演唱會
實在有夠HIGH的!
只可惜有大人在
沒辦法盡興
等下禮拜假日早上
我再來自己爽個夠~~!

---------正文開始---------

話說一年一度的板中大亂唱將要開始
這次想來點個歌
反正還有一天
大家可以好好的練一下

涵妹妹-->安室的廢寢忘食(我之前有說過喔...記得唷)

林阿姨-->一個不紅的女生唱的"四季"...我也不知道是誰...不過他好像只有這首歌有名

老爹--->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中島美雪很適合你,來秀一下吧!

黑洞˙陳&吉米˙林-->當然就是要合體裝可愛來個黑澀會美眉之甜心轟炸機啊~~~


哇!還要搖屁股勒~~~

至於吳阿毛一定還沒把周星星練會,不過我已經幫你找到一手超適合你的歌!
.
.
.
.
.
.
.
.
.
.
.
.
.
.
.
.
.
.



跟著我 深呼吸~~~逆著風 向前進~~~
(雖然很賭爛胖胖壇抄襲宇多田,但超適合你的啊~~)

以上。不負責任點歌,哈!要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