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闆要把手上接下來的CASE轉給我
一開始叫我評估一下能不能接下
我告訴他"很困難"
實在是我現在都有點混亂了
再搞新的東西實在有想砍人的感覺
更何況這個東西實在是太難又很複雜了
THEN...
他開始不太愉悅
說什麼這是給我機會
要磨練才會進步...
這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只不過八個款式,每款3-4個顏色,每個顏色所配的pattern大概再4-5個顏色
只是這樣要記起來才好跟工廠溝通
你娘勒
我找個布都已經被你念到臭頭
說什麼速度慢這麼久還沒找到工廠提供...
那你一開始就說要給就要給嘛
不要還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不行又這樣
我又不是愛逃避責任的人
是真的做的很困難了...
每天都七點以後才下班
每天都很想尖叫了
每天又開始亂買東西了

就是不想認輸!
問題是
我有喜歡嗎?

什麼時候才知道我喜歡什麼呢?
好想趕快找到那個目標
全力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