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整個人處於暴躁否定黑暗期
所以說的話很主觀
也懶得管你有什麼感受
不想看的人請走
我也沒有要指誰
只是我自己的觀感














其實我早上很忙
但我實在受夠了
我的腦子快爆炸了
一些話不吐不快...






我給你機會再出去一次









你和他的事情
已經播映了很久
劇情比肥皂劇還差
進入拖戲的階段
我從來都不覺得你想默默守候
你很擺明了你就是要那個男人
你總是說你真的很愛他
因為他
你可以等候守候

你捫心自問
你真的只想看著他好嗎?
如果他好你就好
你應該會安於當他眾多人選中的一個人就好
因為他就是喜歡沒辦法只愛一個人
你切斷了他其他花叢
讓他只在你的花園瀏覽
卻忘了
他還有一個城堡
現在城堡他也不要了
你快樂了吧!

你的朋友隨著你的心情起起伏伏
你和他甜蜜就沒有朋友
你和他爭執朋友就在你身邊
幹麻啊
你有重視過這些真的珍視你的人嗎?
總是抱歉抱歉的說
但是做出來的事情總是讓人失望
真的
你很讓我失望
甚至覺得你所有做的事只是"以愛為名"為了自己

你很自私
傷害了很多人

每個人都說感情來了無法檔
這我有過體驗我知道
我做的蠢事不會比你少
只是對方的身分不同罷了
但是我無法把這個當作理由
如果人只憑感情來做事
那人跟動物有什麼差別?
人之所以為人
不就因為會思考、會自制嗎?
你把這些放去哪了
只貪晌那邊緣的快樂嗎?


或許我不懂你的感情有多深
或許我只是在打嘴炮
但是我真的受夠了

隨便你。
我該做的
我已經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