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了!!!!
實在太爽了~~~
每一球紮紮實實的拿下
一分一分的穩住
看到後來真的好想哭

乃涵的鋒頭雖然很少
但是每一顆球的得分卻都很漂亮
幾顆沙西米都餵對方很飽

均怡跟靜怡我常常傻傻的分不清楚
不過今天均怡的氣勢超猛的
怎麼砍怎麼進
靜怡的一傳也比世錦賽看起來穩多了
不僅能攻也能首

淑俐姐真的很穩
那顆大斜線真的有讓我傻掉
有他感覺就是"呆就餔"

美靜的那個扭傷還是有些影響
看他後來都有點鱉鱉的
不過該出手的時候也是不留情的!

惠方果然還是很拼
有他後排幾乎都沒有在怕的~~~
盡力去追...就是這個樣子吧
最棒的當然是曉莉啦~~~!
今天配球超棒!
防守又根本無懈可擊
即使一傳很不到位
也都舉的很有水準
超級崇拜他的啦~~~

已經難得這麼晚睡
但實在太HIGH了!!!
一定要把歷史性的一刻紀錄下來

中華女排亞運賽以來首次得銅牌~~~可喜可賀!!!

泰國的"賽琳姆"和"信天翁"歹勢啦~~
獎牌中華隊拿走啦


希望明天去看了"神醫"之後
我的左邊可以正常
我想在禮拜六打場漂亮的仗!!!
"俗辣巴們"...今年換我COVER你們啦~~~哈哈哈~~~(自己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