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中秋烤肉
想到就很high~~~!
順理成章的成為聯絡人和採買組
盤算著今年的盛況

結果...
居然沒什麼人要打球
大家果然老了
再加上和許多人家的烤肉撞期
這回團聚只有13.14人而已
與我預期的20多人有些差距

約好三點小弟家集合採買
正要出門的時候接到雞米林的電話
就順便去載他
在甲家樓下時看到了大塚毛和小弟
但怎麼沒看到約人的陳過勒?
小弟一邊燒紙錢
雞米一邊抽考海賊王
(蠻奇怪的組合)
羅賓在司法島上說?(雞米問)
我想活下去!!!(黑仔答)
真的蠻白癡的...

等到了四點
陳過才出現
實在讓人想砍他
不過小欣很可愛
大家就算了
下次等小欣不在的時候
再來兔他好了:p


烤肉節當然不是我負責烤
據雞米林的說法
他都無法接受我烤的東西了
還是他們自己來好了...
所以
整個晚上我就只負責點菜
小瑞學長、阿轟負責烤
三個女生就在吃東西搞murmur

上了乙家吃到賢慧頭做的蛋糕和奶酪(??)
我只能說....輸了!
雖然有三分之二是小欣做的
但是味道還是真的很不錯
下次我就拿愛玉來車拼好了
大家最近真的很愛做菜耶...

後來老頭又開始耍笨找雞米玩新加坡拳(笨蛋二人組)
玩到後來找到了拳神曉涵
嗯...這真是個很白癡的遊戲
叫雞米給我錄影檔我再放上來好了...

後來
第一次喝龍舌蘭
味道真的挺不錯
只小小的淺酌一口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下次真的要好好的來個龍舌蘭之夜啦
也希望能夠全員到齊

先說好就是今年校友盃冠軍慶功宴囉~~~!
校友盃...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