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你真的來了耶~~~!
果然和某豬哥說話不算話不一樣
看到你一點都不像在當兵
果然過太爽...呵
過了九個月又23天沒看到你
真的好想念

大概一年半多沒和你一起打球了
雖然你現在勤練羽球
可是動作還是很快
哪像我...都沒滑倒...分明就是沒動?!
可是被你稱讚真的很開心~~~!!!!
雖然應該只是禮貌上
(畢竟是我的場子嘛!)
不過你居然願意練續攻擊中舉了一球給我處理
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還好沒手軟
不但攻了過去還有得分~~~

菜車王子...不要練怪怪的東西
退伍後趕快找時間再來打球
下次我一定會多約一點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