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搭上早上7:33分的火車
往好久不見的花蓮前去
一如以往
還是快遲到了才從我家奔跑至車站...
結果...摁,火車誤點12分鐘
才到板橋就晚了12分
那到花蓮會是幾點啊....#@#$&^*%
朋子上車後已經慢了半個小時
聊著聊...睡一下
耶~~~聽到"新城"到了
精神就來了
只要再過20分鐘就到花蓮啦~~~
期待踏出車站就能看到BOSS
(這可是BOSS自己承諾的啊!~~)

車子晚了半個小時
但才在剪票口
就看到BOSS叔叔站在外面笑盈盈的看著我們
跟眼絀阿碰說BOSS來了
她還看了半天...
拜託...這麼玉樹臨風
又瀟灑風流倜儻的校園帥哥"羅怒涵"
怎麼會看不到呢~~!!

搭上小綠龜找搭搭和彩蓮
準備吃個飯就往玉里前進了~~

在車上討論要吃什麼
既然定名為回憶之旅
那就是大六啦~~~
而且大六現在在搭搭家附近還開了分店
看以來招牌新店面也不錯
但是龜毛的我們還是要去府前路的大六回味
看著三個花蓮人
除了搭搭比較常看見之外
其他都是若有似無(??)
且才開動沒多久
居然巧遇"清芳"!!!!~~~~



天啊
超巧的啦
這個巧遇是真的巧
不像有人因為有某Q到花蓮而出現的巧是不一樣的!
哈哈

吃飽往玉里前進
準備去找曾光光同學
途中
看著熟悉的花蓮變的不太熟悉
店家更迭交替
幾個人七嘴八舌的說著笑著在花蓮的時光

到了大禹
看到了曾光光的宿舍



阿碰說裡面有養雞嗎?
這麼笨的話我還一度以為是彩蓮說的...

曾光光上了車後
發現車子一度有吃力的感覺...
而花蓮地陪搭搭小姐說
上次某嬤和某垮來的時候
五個人是開2.6的車子
但這次只有發育不良的小孩還有非洲來的猩猩
雖然有六個人
但1.3就打發算了...

2.6 V.S 1.3
好吧...果然leval差很多!
說不定之後去的同學就變成腳踏車接送了...
下次我一定要和某垮同學一起去
應該就會是勞斯萊斯加長型了

而玉里真的是個清幽的小鎮
少少的人
空空的街
看到玉理最富盛名的烤雞店
居然在焊鐵工廠裡面?!



直覺的烤雞不會是拿銲槍烤的吧??!!
實在是沒什麼景點
於是提議"遊車河"
還一堆人不知道什麼是遊車河...真害
開著車子到處晃
最精采的就是boss開車原地打轉兩圈
哇勒~~~當場真的有種暈眩的感覺
真的有厲害
這不是台北人想的到的事情
雖然BOSS說玉里這個地方
去了一次就再也不會想去...
但是
有初六甲在
我還會再去玉里啦~~~

晚上把曾光光騙到花蓮市
到熱炒店吃晚餐喝點小酒
和搭搭彩蓮阿碰boss阿融吃吃喝喝
雖然講的都是老梗
但是怎麼覺得這一刻就是所謂的"友誼"
怎樣都可以敬酒
怎樣都可以講到river、coral、monkeys...
笑到用假音講話
真的好棒~~~

送搭搭彩蓮回家後
約好明天吃早餐
boss說到遠來看個夜景
先到南濱買個ㄉㄨㄞ ㄉㄨㄞ奶
(怎麼覺得這個情景好像很熟...)


看到長頸龜
以及一直要拿蛇給我們看的小弟弟
晃了南濱一圈後便往遠來上去
夜晚的花蓮在山上看起來燈火叢叢
但花蓮的夜晚
最讓我想念的還是七星潭的星空...

下山往江媽媽前進
即使不餓還是要吃個魷魚
等待的時候阿融拿出撲克牌(?!)
那三個人就在玩10點半
我負責等魷魚
輸的人的懲罰要在大庭廣眾下"自爆"
阿融爆了好幾次
長這麼大還能玩這麼蠢的遊戲
我們實在也很不簡單~~~

回民宿後大家輪流洗澡
剩下三家就在賭博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賭錢耶!
雖然我其實搞不太清楚規則
可是阿融都會拿錢給我說我贏了?!

boss洗完澡出來
一屁股坐在我旁邊說要合股
霎時間
我就推開他說"不要"




他在人家旁邊放屁啦!!!!
還裝沒事
我們三個紛紛閃開
靠!超臭的~~~
他說他是出浴室前圍著浴巾放的
沒想到坐下來浴巾開開的
屁味就散出來了...
馬上開風扇驅散

等屁味消散後我們繼續賭著博
不知不覺
阿勒~~~四點了!
明天還要吃明昇水煎包勒
於是睡了

隔天融伯不愧是融伯
一早起床看海賊王?!
等到時間差不多再叫boss
boss就跑來我們兩個旁邊叫床
一直"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啊~~"
搞什麼巴士阿叔啊~~

去接搭搭往明昇開去
我超想念明昇的韭菜水煎包
boss則是想念明昇的學務處會議
阿碰就拿昨晚贏的錢來付早餐
(真正的狠角色啊...)

吃完往七星潭前進
不斷想著"七星潭的海岸,好美啊~~~"

七星潭變了好多
說實話
現在的七星潭已經不是以往的七星潭
種了一堆不搭的樹
停車場都是遊客
人多了好多
少了以前的謐靜



回到花蓮一定要回花師看看
我們還大搖大擺的開車進去
繞了一圈
結果全家沒開
阿碰沒法完成心願進去逛逛
停在羅馬廣場前
到敬業的108坐坐
回想一些在教室的點滴
搭搭每次都很認真的坐前面
其實是因為太晚來了...
我們每次都用奇怪的東西佔位子
還用面紙佔過位

後來到階梯教室遇到了謝文豪老師?!
阿融和boss還搬桌子



靠...我看到阿融的圖已經笑翻了
實在是TMD的傳神啊!!



牛肉麵、猴包蛋、豆漿與牛奶
不管初幾甲
不管多老梗
這些都是講個一輩子都不會膩的東西!

中午接補完習的彩蓮去吃飯
發現這兩天根本都讓花蓮仔養...
我跟碰根本都沒付到錢
就不要下次你們來
又掏錢出來
我會生氣的啊~~~

下午和搭搭借了車和碰到處晃
到大二大三大四的住所看看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回憶之旅"
許多當初很在意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也淡了
即使在怎麼困惑在怎麼難過
咬著牙
時間就會沖淡了那種痛
取而代之的
就是蛻變了...
(我沒看到boss的毛毛蟲啦~~)

跑去吉安找吳媽媽
又和彩蓮聊了好一會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
搭上8:55的火車
真的和花蓮依依不捨的說再見了...

曾經以為不重要的事情
到現在發現這些點點滴滴才讓我難忘
回來一趟
感受到是花蓮仔濃濃的同學愛(不是屁味啊~~~)
哎呀~~我想要班遊啊
再來一趟
又能講個幾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