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年前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去吃過風月燒的本店了
只記得當時對於日本大阪燒的印象太優
以至於在台灣吃過的"衣蝶地下街"(已倒閉啦)
還有TEN屋
都只能搖搖頭
台灣的大阪燒幾乎都是吃氣氛
不像大阪當作平價食物
夜市也是一堆在賣大版燒的:)
TEN屋是今年去日本前吃的
大阪燒的麵糊不是很紮實
高麗菜也不很脆
每個燒吃起來真的差不多
這次在環球影城已經玩的很累了
所以就在風月燒點了基本招牌在加麵

還記得6年前我們也是吃的這個
也還記得6年前我們說下次一定要一個不加麵
因為實在太飽了
可是我們真的很餓
就管它的照點~~~ 一人一個風月燒加麵!!!

風月燒基本上都要等上一段時間
先等鍋熱、到麵糊和高麗菜、再加麵、成形翻面、等焦香四溢才完成

拿來的時候只是一碗
可以看的出來料很多、麵糊較少



開始攪拌
那個工作人員真的攪拌速度超快的
手腳俐落...看起來就是訓練有素
好吃的店幾乎都有這種"員工教育"


成形中....其實過程真的很快


加麵啦~~
麵有先煮過...不然我覺得生麵很難煎熟吧XD


加柴魚...這樣不能感覺東西的好吃
請看↓舞動的柴魚~~~


天啊~~~這時我們已經喝了N杯水
實在是好餓唷~~~又看到柴魚再給我們"ㄒㄧㄚˊ"(台語)

期間我們不斷想偷吃
不過服務先生
都會不定時叫我們"MADAY"


當我們看到這幕時....哇~~~太正啦
完美的焦色(歐~~~)

當服務先生再度過來的時候
我們已經覺得他說不行我們也要吃了
沒想到
他是過來

加上美乃滋
以及

自家的醬料
融合為一

實在是太美啦~~~~
他DOZO還沒講完
我已經想開動了
老姊加上她很愛的海苔粉

我則是一半五味粉、一半海苔粉
(因為根本餓到沒心拍..就已經開動了)
實在是太棒了!!!


大阪燒最重要的就是麵糊和高麗菜
鶴橋之所以讓我們這麼愛
最重要的是料好實在
麵糊不會太稀又不會過多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麵糊太少會不會無法成形勒
而高麗菜真的很脆
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
很重要的是員工真的有訓練
所以不論是六年前的正妹店員
還是六年後的老實店員
所煎出來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咬下去表皮"恰恰的"
裡面不是鬆軟
而是結實的軟(嗯...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外脆內軟的口感非常的好
再加上邊吃還聞的到焦香混雜著美乃滋
真的有夠優的!!!

我愛吃辣
所以加上了五味粉
讓鹹中帶點刺激的辛味
對我來說更順口~~~~

在等待食物時
雖然是很難熬的
但店員們都不會忘記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下次老姊說去關西要換一間大阪燒吃吃
但是如果時間允許
我會再去鶴橋一次
複習這個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