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道頓堀有3間金龍拉麵
金龍拉麵之所以得到大家青睞不但因為便宜
味道又好
而以前金龍拉麵較少女孩子去吃
因為是要"立食"的
不過這次我們三家都有去看過
現在也都有座位了
而我們去的這間是背包的網友們最推的一家
在551蓬萊包子附近的那家

很新鮮的到買票機買了拉麵券
遞給煮麵的服務人員
先去夾頗受好評的"泡菜"、"辣韭菜"
(還有一樣蒜蓉,但姐姐和我都沒什麼興趣)
哇~~泡菜味道很棒
非常入味且又不算太辣
是很適合下飯的
而韭菜就比叫不合我的胃口了
雖然我很愛韭菜
但是咬起來軟軟的
且與辣醬的味道有點分層
就很像辣醬是辣醬、韭菜是韭菜
沒有交融的感覺....

端了麵回座位
照慣例先喝一口湯
果然是大阪的湯頭
超濃郁
不太適合單喝
其實大部分日本人吃拉麵也是不怎麼喝湯的
再吃麵
真的有彈牙的感覺
叉燒也處理的很不錯
一碗600¥的面有這樣的水準
我覺得是很不賴的
難怪台灣這麼多網友推
我也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