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演唱會回來
實在是超HIGH 超HIGH的啦~~~
和阿正兩個人根本就已經玩瘋了
大部分的歌我都會唱
整場演唱會大家都馬在合唱
氣氛好到不行
開頭和中間的串場影片都非常有創意
實在讓我越來越喜歡五月天~~~
開頭的那一段快歌和CD的Final Home是一樣的
還以為差不多
但其實曲目的編排做了很多的改變
不過這次放了比較多首後期的歌
我很喜歡擁抱那段的氣氛
整個場子感覺很溫馨
安可曲的倔強也是很令人感動
那是我的愛歌之ㄧ
沒有聽到"約翰藍儂"是我覺得比較可惜
我超愛那首歌的~~
最大的敗筆就是嘉賓有點兒遜
Energy的唱歌超弱的
應該好好跳舞的
但我看報紙
不是"黃綠紅"要來嗎?

這次的舞台設計也要大大的讚賞
環繞整個小巨蛋
中間還有一個小舞台
有一段就是五個人在中間表演
看到阿信離我這麼近
我的心跳超快的(羞答答)
不過我發現阿信很喜歡往右邊跑(應該是他的左邊)
我下次知道了
要訂就要訂右邊的位置:)
燈光也配合的非常好
製作人怪獸真的給他大大的鼓勵鼓勵~~~(啪啪啪)

從7:50左右唱到11:30
其實還沒完全結束我們就先跑出來了
深怕沒有車子可以搭
好險我和阿正都順利坐到末班車
這真是個Wild night~~
我一定還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如果可以認識阿信就更好了~~~~

阿信好棒~~~即使是GAY我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