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在小說裡面看到攀附著老公而生存的女性
就會被以菟絲花形容
而我媽
就是典型的菟絲花
什麼都不會也什麼都不喜歡
什麼都不敢也什麼都不想學
只一心一意的攀到我老爸身上...
我們家三個女兒都立下志向絕對不要像老媽
因為這個不能獨立的個性
太黏人...

老媽的個性很冷
沒有朋友
也不想交朋友
不愛出遊
覺得時間不如拿來睡覺
但睡太久
又會在那邊覺得好無聊
叫他出門
又會覺得好麻煩

而我老爸就被他絆著不和朋友往來
也不出門旅遊...
(那我現在是不是可以多體諒些老褚?!可能還有些難吧...笑)

我真的不知道我家有這麼窮嘛?
要帶老媽出去玩總是說做生意比較重要
所以沒有休閒沒有娛樂

呼~~老媽.你還有多少體力可以享受美好的時光啊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吧!~~

但總有一天我要從老媽手上搶過老爸
我一定要帶爸去東非~~~!
完成我們從小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