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終於擺脫那群小鬼啦
今天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也是我的畢業典禮
十個月來的教師生涯
將要劃下一個段落
第一年的教學真的不是很好
課程常常是想到再補充
有些零散
而身為人師的部分我也有待加強
我沒有辦法讓班級真正的穩定下來
加上學校行政一些marmar
搞到後來有些應付了事

但是在學生身上
我真的是用盡心力
每天不間斷的找人談話
下課和學生聊天
今天晚上收到的一堆卡片
就是我最用過心的証明~~~
雖然小朋友送的禮物都很好笑
但是我每每都捨不得丟
這天的畫面
我會記得
這是我第一個班
也是我最後一個班級
讓我更清楚
以後我會是凶惡的阿姨
一定要把孩子教會
不能等到大再來修正!

總之,今天真的很謝謝"堂弟"
幫了我許多忙
我會把芝加哥放上去
真的很好笑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