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來看我表演的朋友們
雖然跳的普普
不過你們有看到痣啦~~~算是有補到
但是我可是已經是進化過了!
感謝大家的不棄嫌
(尤其是念慈...啾一個)
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很開心被肯定

跳舞是一個不一樣的境界
是我一直想跨越的鴻溝
在去年的九月
我開始了第一堂課程
踏出了第一步
雖然期間一直被恥笑
可是我覺得自己從不協調到有模樣
是很值得慶賀的
即使我永遠無法像毛毛一樣棒
但至少我跳舞跳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正面的肯定
讓我有繼續跳的衝勁~~~
我會繼續勇於嘗試的!

PS1期待睽違已久的的隊遊!
PS2謝謝神父˙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