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情一片晴朗
因為昨天的驚喜
讓我一直很HIGH...
到了下午,一個爛脾氣的死小孩
只因後面女生叫他小聲一點
就罵哭了人家
當場,我是很想罵他一頓的
但他媽媽說...要讓他冷靜過後再跟他溝通

所以,我隔了兩節課再跟他說他的行為
他又舊招重演
開始生氣握緊拳頭
然後往我打來,靠,老招,先抓住他再請他冷靜
當然,他都覺得只要他發脾氣大家就要讓他
我特別說出"打女生是很不應該的行為"
他又說一些粗口
並表示這要怎麼做都是他的自由
老娘這時真的很不想再讓他了
他每次都這樣
只要生氣,大家就該體諒他"生病"

結果他這次來新招
用腳踢我
幹!我火大了!
老娘長這麼大
第一次被同一個人打兩次
然後老娘還不能說什麼
他踢我的動作同時
我把腳抓住然後反摔他
這時真的要感謝之前自由搏擊的師兄
教我練摔好幾次
雖然我每次都被他摔
但是對付這種小鬼也綽綽有餘了
可是,老娘真的很不爽!!!

後來學務主任上來也沒處理什麼
結果那小鬼下課後又跟其他人玩的很開心
可是一看到我又我緊拳頭
一句道歉也沒說
幹~~要我怎麼相信他有病?!

幹!真的補踢他兩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