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從來沒有發卡過給人
國高中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發卡
糊裡糊塗就跟人在一起
然後很快的失去一個朋友,一個情人

而後...
就是長長的故事了
也是造成我現在陰暗個性的由來

這次...我發覺我還沒準備好成為誰的什麼
可是對方積極的讓我退卻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是個好情人
但是當朋友
可是讚不絕口~~~
所以...我想先當個壞人吧!
在對方還可以HOLD住的範圍
發卡給他

雖然好像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但至少
我沒有傷到他
我好怕再傷到人
因為我聽過 心碎的聲音...

但,說實話
他積極的時候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有一個人這樣想討好你
想讓你開心
很難有人不感動

可是
我只能說抱歉吧
我不夠好
配不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