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了好久不見的捲捲頭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討厭直頭髮
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反正都不考了
就來惡搞吧:)
去預約了衣蝶旁邊的FIN
因為上次的設計師實在太強了
把充滿流氓氣息的我
轉換成氣質女生
真的很厲害



而這次我要來改變一下
就選擇同間店不同設計師
(題外話:這間店的每個設計師都有不同風格)
(我應該會每個都去給他們試試看吧!)
和設計師ANDY溝通了一下
歸類出我要"可愛中又不失個性"的樣子
以符合本人"嘴賤中又不失溫馨"的個性
再染個深色頭髮
期待中整個人就是優啊!

在燙的過程中
有好幾個助理來幫我
一開始洗頭的女生超可愛的
(原本想說要照像給男生們謀福利的...可是要走時他們太忙了)
有人說他長的像李心潔.六月
我也覺得他長的像誰
但是像誰一直記不起來
總之
很可愛就是了:)

還有一個瞇瞇眼弟弟
就是他引發我想寫排球眼籃球眼的文章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他就覺得是打籃球的
而他也很妙
一開始沒聊什麼
後來開始談到了書
居然開了話匣子
他説他最近在看"嘔吐"(是吧?!)
我直覺就跟孟克的吶喊聯想起來了

雖然不曉得那本書是什麼鬼
不過聽名字我就還蠻想看的
又聊了些漫畫
雖然只有名稱
不過還蠻有趣的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就一起分享心得吧:)

ANDY老師人很風趣
知道我幹那行之後
就一直老師長老師短的叫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下了班就不想再被叫老師啦~~~

在玩髮的過程中都很愉快
只是大家每次知道我是老師之後
總要跟我聊聊教育議題
不然就是談談建構式數學或九年一貫
實在是小無力
不要再叫我老師啦~~~

吹乾整燙完之後
看了鏡子
哇靠
要不要再甜美一點
瞬間想到小甜甜
跟我以為的樣子有些落差
還不錯
但需要點時間適應
我原本希望可以再也個性一點的...
不過也是礙於長度啦



ANDY老師有教我整理
不過真正的考驗在禮拜三
自己洗完頭後
那個才是開始...
但麻煩的是
我回家後老媽就嫌後面不夠捲
哎呀
我很討厭去補燙的啊
一切就等禮拜三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