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跨年還是要一堆朋友聚在一起才好玩:)
今年的跨年是和大學同學一起混的
去唱了很貴的錢櫃
幾乎都是唱老歌的我們
在聊起天來還是很自在
我大概是第一個沒聲音的吧
從上課以來,我的聲音就一直啞下去沒好了...
整個聲音弱掉
嗚嗚...連信樂團都唱不太上去了
真難過
整個男聲了起來

大家扯東扯西
感覺真的好好
偶爾朋友這樣聚聚
讓人覺得好甜蜜呢~~~
雖然我們還是跟以前在花蓮一樣
跨到後來沒地方去
但是
一點也不覺得悶
可能是只要大家在一起
就覺得"重回少年時吧"
期待寒假還有相聚的機會

最後
感謝祝我新年快樂的朋友們
讓我知道
我依舊還在你心中啊~~嘻
套句曉涵說的
希望以後的我們還是我們啊!
超喜歡這句話的
嘿!親愛的們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