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尊敬你
你是我最愛的人
但是...我覺得這輩子我做的最大錯事
就是為了你選擇了你所期望的學校系所
我放棄了我的天份與興趣
因為我愛你

但是這並不是無法彌補的
我可以自己克服
學習永不嫌晚
但是...你卻一心一意要我考教甄
讓我又放棄了研究所的準備

這些我都只能怨自己
因為是我不夠堅定自己的志向
因為我優柔寡斷
無法為自己所喜愛的做堅持
所以我聽從你

但是...你昨晚的那句話
讓我聽了很刺耳
什麼叫做"你自己看開點,不要肖想太多"
我知道你一定是無心
你其實只是想跟我說不用太在意
所以我只在網誌上發洩
可是...你知道嗎?
我聽了真的超想發飆的
我為了誰走這條路
也許這樣講很不負責任
但是...的確就是因為你!
我才選填師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所規劃的是什麼
只有你們不認同
只有你們覺得沒保障
現在
是什麼沒保障
你看清了嗎?

我承認我唸書不是很認真
但是你現在讓我每天只想跑到網路上東看西看
逃到一個你們熟悉的區域
這樣你們抓不到我

我...在找自己的路

我正在摸索
即使我會失敗又挫折又想哭還想罵髒話
但是...至少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要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