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停車的時候...
看到信箱插著一張明信片
心中著實嚇了一跳

雖然裡面你耍神秘
但是那個字跡那個語氣
我知道是你:)

走上樓的途中(雖然只有短短的三樓)
把明信片看完了
心中有一種感覺迎面而來....

想起那時的我
真的對你很不好
不但任性又脾氣大
而且又時常"奴役"你
但是你卻永遠是笑臉迎著我...

你真的很懂我
也很了解我
而且...是你讓我懂得怎麼樣叫做"珍視"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的我真的很幼稚
事情很情緒都處理的很不好
還好...聽說現在的你很快樂

你是個很好的人
你應該很幸福的

希望
能有個懂你的人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給你支持:)
你們一起幸福˙快樂

(不過...還是希望你不會看到文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