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我看到生平的第一場雪
還演了一下蔡依林躺在雪地
我一直記得你們大家給我的關心

今年的今天...
我依舊很開心很開心
在MSN上談論著將要到來的返校
隨便就成型的合購
果然...沒有你們真的不行
你們是我最大的珍寶

MY FRIENDS,all i want for bithday is your words!

順便一提...戴草帽的"沒頭髮˙融杯"船長,那個漂白水是什麼意思啊?
要跟我給你的小豹咩咩拼了嗎?
真是的...沒禮貌 :)
可是...卻因為你的卡片而感動...我會加油的!

所有的大家都要加油
雖然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公廢生"
不是買網拍就是當諮詢員...
但是...我不擔心...反正,天無絕人之路嘛~~~

我又長大了一歲...
我相信我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來帶給我的朋友歡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