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花蓮...
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彷彿...這才是我該留下的地方
回到了台北...其實也沒有任何不適應
只是對於學校裡的一推機車事
感到十分厭煩
老謝一句"這是你自己選擇的吧!"堵住了我所有的話
唉唉...我只是尋求一些支持而已啊

禮拜五在葉林記
隨便找找就有二十幾個同學來
感覺超好的
我很喜歡大家這種互相支持的感覺
我很難成為獨居的動物吧!
喜歡集結成團的那種感覺
一堆人聊著生活
為其他人打氣加油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還想考到花蓮
不過...前提是...學弟還在花師啊~~~
呵呵...我是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